szjk

【刀剑乱舞】【鹤莺】辛苦养大的莺让鹤拱了

注#
第一次发文还请多多关照x
女审神者第一视角x
文笔小学生烂到无极限x
讲不清故事且与标题无关x
勉强欢乐向?
非三角恋x
人物严重ooc
晚上突然的脑洞产物十分短小x
以上都能接受者就看下去吧x
不喜求轻喷qwq
--------------------------------------------
没错就这样,我春天的赞歌,我未来的希望,我心心相念的莺。

被别的鸟拱了

好吧我知道拱这个字眼用在他那里并不恰当,毕竟对方银发金眸浑身雪白,艳丽多姿帅气英俊,静如公主的骑士动如邪魅的校草,专业舞见战场老手。

还有那个各方面不管是名字种族现在的状态经历的年岁都出奇契合于他的莺。

不管那一处我都输的彻彻底底淋漓尽致。

除了性别…不过这什么用也起不上。

当然追求人的速度和效率也理所应当的不能比。
对的就是在我还沉溺于少女的浪漫情怀和未来美好遐想时那人已经出手并成功夺得了对方的心。


其实他刚来时我就觉得那有些不对了。

但因为难得锻到四花正和次郎仰天长笑壮怀激烈的我完全没有在意。

而当我缓了老几个月终于打算出手时他们已经腻歪的令人没眼看了。

我的本丸四季更替如常,该冬天决不换夏天。

也因此保持了鸟儿们的正常发育和周期的循环。
所以到了春天莺飞鹤舞到处粉红时,那两个鸟儿也自然的不能再自然的整天呆一起。

今天我吓你一下明天你逗我一下的好不快活。

完全忘了身为他们主上大人的我的感受。

并没有告白过却相处的像对老夫老妻。

这下可好,吓人时多了抹绿翘番时多了点白。

整个本丸被整的那叫个乌烟瘴气。

鸟们还一脸无辜夫唱妇和。

多年养的莺被鹤拱了。

我经常狠狠的想,我这是在给别的鸟养媳妇啊。


算你们狠。

我一出门就看见了腻在一起的两鸟。

今天什么倒霉日子。我唾了口。

不过…仔细一看…

啊对了,我大前天让二队去远征了,莺丸也在里面来着。

我有些恍惚的想。

昨天批公文批太晚累的没回房就睡了,正好大厅一出门右拐就是手入室。

我站在原地看着刚醒来的鹤担心的将手放在莺的额头上,放心的呼出口气后忙认真的把绷带什么乱七八糟我也看不大清的东西去了,小心翼翼的撩起莺丸发帘轻吻了一下,然后舒服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琢磨着等莺丸醒后要怎么吓他。

椅子靠墙边的角落里放着莺丸染血的出阵服,而躺在床上的莺丸则穿着一身红色内番服,滴血不沾干干净净。

莺丸多会儿回来的呢?应该是很晚了吧,那时估计自己正迷迷糊糊的,听见长谷部说话也没反应过来。

鹤丸呢?等到那么晚了还要帮忙亲自手入,所有都办完还就趴在床沿睡下了?

这真的是…

我苦笑着摇摇头,蹑手蹑脚的走回客厅深处办公桌中不打算惊扰待会儿醒来的莺丸和兴奋的鹤丸了。

其实…让他拱了…也是可以接受的呢

我靠在椅背上望着房顶,一种女儿嫁给了好人家的惆怅和若失若离涌上心头。

那就…诚心诚意的祝愿你们幸福吧。

外面传来了清脆的鸟鸣声。
--------------------------------------------
估计也没几个人看就自己写给自己玩w

评论(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